close

嗨!大家好~

我是家家喔~~<小小饅頭因有事而請假~>

今天要討論的事是去韓國的約定~~!!

大家都知道,我是韓國混血!有一次去韓國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大伯(韓國人)因為有吸煙<但是他很疼我>所以他對我下了一個約定!!

就是,下次我回去韓國韓國時,他要戒菸!!!!!!!<這對抽菸的人士,是很難的一件事>

那我和我妹說:(如果大伯有做到的話,就......香吻一個啦!哈哈哈~)

我妹也有要求爸爸也要戒菸!但...........我爸才不要呢~~~

我爸就是說不聽!!真拿他沒辦法!!

請各位給點建議八!幫幫我~

pleas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