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嗎?呵呵呵~

前幾天ㄚ~我們的班導杜老師,說要請我們全班吃新葉自助餐ㄝ.<星期五的時候>

聽說師丈也要去還有老師的嫂嫂ㄛ!(是師丈請客ㄛ!)

...........到了星期五~我們班走走走走........到了新葉!!!!

我為了幫老師撈本,所以吃了......1.2.3.4.5.........盤多吧?!?

好像有點少!但很好吃!!!

我吃了炸蝦.生魚片.手卷.味增湯.涼麵.牛排................等

但沒有吃的很飽~因為我是個大胃王!!!!!哈哈哈~

還有我的甜點是酸梅醋.巧克力噴泉.......等,嘻嘻嘻~

然後,我看大家在玩遊戲.<恩.......也不算是遊戲,算比賽吧!?!>

大家在比賽喝酸梅醋,就是猜拳,看誰輸了,就一口喝光!(酸梅醋很酸ㄝ~)

還有女生在喝交杯酒~我有ㄛ!

說到交杯酒,老師跟師丈也有ㄛ~ㄎㄎㄎ~我把他們的樣子,拍下來了!!

要回去的時候,有人跟我說,他是飲料喝到飽~

還有人在喝綜合果汁=很多飲料調在一起!

我都不敢喝~

哇!不知不覺就打了那ㄇ多的字!

總之,能跟班上同學一起吃飯,是個很美好的回憶!

當然, 也要謝謝師丈請我們!

還有,老師的嫂嫂和師丈和杜老師帶我們出去,保護我們的安全!

謝謝您們~

那我要祝老師和師丈能早生貴子.百頭偕老.百年好合!

P.S老師你如果生小孩的話,一定一定要給我帶ㄛ!!

p.s開玩笑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