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5(日)

我舅舅帶我.阿嬤和妹妹去白木屋蛋糕禮品店做蛋糕

當我們到那裡時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裡已經人潮擠擠了!!

我心想:(哇哩勒!人那麼多,那我們做蛋糕不知道要排多久??)

我們先跑到做蛋糕的教室裡,看行程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險4:00是最後一個,還可以做!!!

我又看了一看,我們做的主題是巧克力貓熊蛋糕!!!

因為時間還沒到,所以我們先去吃他們的手工蛋糕!

看到他們的蛋糕,超精緻的~~~~~

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

我點了巧克力慕斯.而妹妹點了草莓蛋糕

巧克力慕斯上面有一朵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

而妹妹的草莓蛋糕上有一顆超級大草莓!!!!!!!!

我跟妹妹異口同聲說:(哇~看起來好可口喔!)

我和妹妹吃得津津有味,吃得好幸福ㄛ~

吃完之後就去做蛋糕了!

我和我妹是做再第一排,我心想:(oh yeah!)

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了廚師的介紹,

就開始啦!!!!

我看桌上都是用做的裝飾品!!還有盒子!盒子裡有先做好蛋糕!大概是叫我們裝飾八?

他也給我們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!

首先要做身體!

要先把白巧克力切成三等分!!!!!

搓成圓!作為身體和頭!!!

之後做耳朵.鼻子.眼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

這些基本的東西做完後,

就把貓熊放上去啦!!!!!!!!!!!

在用桌子上其他東西來裝飾~

就完成啦!

看到我做的還真可口呢!

當然我們也有去看他們的工作室!

好大喔~

總而言之,今天的行程非常好玩!

謝謝舅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