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要畢業了~心裡有些不捨!哇哇!!

雖然............有些不愉快!但................那些都成為我最難忘的回憶!~

各位老師.同學!你們是我在小學的依靠!上了國中,你們將成為我最大的鼓勵!

我不知道ㄝ?畢業到底會讓人傷心,還是讓人快樂?

我會在畢業典禮那天流下高興的眼淚,還是傷心的眼淚呢?你們覺得呢?

總之,在我身邊的人,你們是我人生路上的加油站!月亮小姐是我的母親,太陽先生是我父親!

天使是我心愛的人!

那我是什麼?是各位的加油站嗎?還是天上的月亮?太陽?白雲??..................

嘿!都不是!!!

我是在天上保護大家的上帝!包刮加油站.月亮.太陽.白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成為傷心時成的支柱!開心時的朋友BLA BLA BLA BLA BLA~

各位上了國中~

我會替你們加油ㄉ<也要替我加油ㄚ!>

不要忘了我這位活潑好動ㄉ呆呆家喲!!!勿忘我啦!!!!!!!!

祝大家:

步步高升!

萬事如意!

一帆風順!

學業進步!

友情可貴!

勿忘我喲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家 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0.5.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