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

畢旅過的真快!!

接下來,就要正常上課啦!

可是我覺得很奇怪~(哪奇怪?)疑?你誰ㄚ?(偶訴小小饅頭!)

就是畢旅過後我全身沒力~(為啥?)

不知?是因為花費太多精力ㄇ?(??)

力氣.精神!(哦~~)

而且,晚上也超好睡的!(是喔!哪像我都睡眠不足!)

一躺在床上,過幾分鐘~

馬上睡著~~~!

嘿嘿嘿~

(真好!)(啊!對厚!我最近成績變好了喔!嘻嘻嘻~)

恩?是喔!!(老師考國語和數學!)

那你考幾分?(我考100分喔!)

哪一科?(我國語考52分,數學考48分,加起來總共考100分ㄚ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要說啥?(很厲害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