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!各位~我是(家家或小饅頭)!

我星期六去了百貨公司!

因為我ㄚ嬤說:(你要去畢業旅行,就要給你去買一個新的行李箱!走!!現在就去!!!)

我想........(ㄚ嬤~不用啦!我用舊的就好了!)

但我看ㄚ嬤那麼激動就不敢講!

於是,就跟著ㄚ嬤去百貨公司~

我們東找西找,終於找到一家賣行李箱的!

我們進去看!聽小姐說這行李箱防水,好推,容量大,品質好!

真是沒缺點~

我和ㄚ嬤覺得不錯!

當ㄚ嬤問價錢的時候........

小姐說:(18400元<打折後>!!!)

我心想(哇哩勒!這麼貴!要死啦~又沒有多有名~賣這麼貴!!!!)黑心商

我就叫ㄚ嬤換一家選!

後來~...........我們又看見另一家!

是雨傘牌的!

ㄚ嬤問了櫃檯小姐有沒有行李箱

小姐說:(只有1款)

我們看了一下!

...............

我覺得有點單調,但.........

他的價錢卻是5000多

我想.....畢旅應該不需要帶那麼貴吧!

沒想到ㄚ嬤卻要買下來!!

我想:(ㄚ嬤您太衝動了吧!)

最後也只好買下來

但我也覺得不錯~

畢旅~快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♪饅 ̄皿 ̄頭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